close

哈哈 !! 這些都是在FB上的貼文,都是短篇的,這才是真正的天真爛漫 

追女仔 part 2(圖文不符,送給羅男的鬼臉)
話說之前羅男告白之後看到我女兒都用美女當我女兒的代稱,所以導致全校一年級(其實也只有兩個班),都知道羅男喜歡我女兒的事情。
另外他們班導師會利用換位置來隔離吵鬧的小孩,所以吵鬧的羅男被換好多次位置了,以下是事情的經過。
+++++++++++++++++++++++++++++++++++++
老大:妳知道妳女兒他們又換位置了嗎??
我:我不知道ㄟ,今天換的嗎(早上送我女兒去的時候他沒有換阿)??
女兒:老師會把上課頑皮的小朋友換位置阿
我:喔(心中OS:把會吵鬧隔開,對於管理也是一門學問)
老大:你知道現在誰做他旁邊嗎??
我:不知道ㄟ,誰阿
老大:羅xx阿 !!
我:...................
女兒:他最近很乖阿 !! 拿了好多磁鐵(磁鐵可以換禮物)
我:他是坐你旁邊所以才變乖的嗎??
女兒:因為我跟他說我不喜歡太吵鬧的男生
我:這小鬼...............
++++++++++++++++++++++++++++++++++++
後記:
跟我老大比較好的家長跟我家老大開玩笑說,羅應該是故意一直吵才有機會可以坐到雅雅旁邊,接下來他應該會很安靜,不然會被換位置(小孩心機會這麼重嗎??)。
我一開始想說換位置不是每個人都換嗎??明明禮拜五的時候我女兒位置沒有變動阿,為什麼說羅男已經坐他旁邊一陣子了??結果我今天(禮拜一)才發現,只有羅男換位子,所以這個死小鬼不知道哪時候就開始坐在我女兒旁邊了!!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董不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