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男的腳步很快 !! 手段也很多阿 ........事情是發生在10月9號禮拜二

追女仔 part3 (圖文不符,圖中女兒拿乾掉的保麗龍膠模擬鼻涕。)
話說現在國小的教育基本上是獎勵代替處罰,跟我們20~30年前就讀國小時,老師拿著籐條站在講台前實在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事情的起源是這樣,現在國小的獎勵制度大致上是這樣,表現正常的話給你蓋印章,表現良好給你磁鐵,集滿幾個章給你磁鐵,集滿幾個磁鐵也可換小禮物,小女(雅雅)算是一個乖的小孩,很聽老師的話,所以磁鐵相對也拿得多,事情發生在禮拜二。
=============================================
老大:妳知道羅xx今天做了什麼嗎??
我:什麼 ??
老大:你女兒今天去換禮物,下課的時候拿出來玩,然後他們班的一位女同學沒有經過他的許可,就把他的小禮物拿走去玩,然後你女兒跟他要回來,那個小朋友不還,妳女兒很生氣,不過她也沒輒,後來羅xx上課前就把她的小禮物拿回來,然後交給妳女兒了。
我:.......,雅,那個女生是誰阿
雅雅:xxx阿,我以後不分餅乾給她吃了,她都亂拿別人東西。
我:那羅xx幫你拿回來,你有謝謝他嗎??
雅雅:恩!! 有阿,我有跟他說
我:那你對羅xx有什麼感覺嗎??(我只是想問他對他的感覺有沒有不一樣,因為我女兒之前是覺得他太頑皮了,不喜歡)
雅雅:就謝謝他阿 !!
=============================================
後記:這位羅xx一直在注意我女兒嗎 ??不然為什麼他會知道我女兒小禮物被拿走呢??哈哈哈 !! 不過還是要跟他說聲謝謝啦,幫我女兒主持公道。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圖像裡可能有1 人、正在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董不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