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我夢到媽媽了,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夢境,一開始的場景是在一個昏暗之地(類似醫院的場景),夢中有我有大姐還有一個躺在床上的女士(應該是母親),大姐跟我都在哭泣,突然躺在我們前面的母親動了起來,驚喜之餘我跟大姐突然發覺那不是母親,這時,場景突然轉換到家中。

這時候的家是現今的場景,有靈堂擺設,看到母親無病無痛坐在沙發上對著我們微笑(我有好久沒有看到媽媽的笑容了),我就立刻衝過去要去抱她,就要碰觸到的時候母親突然消失了,就跟電影的場景一樣,看得到碰觸不到,這時我就醒來了 !! 這場夢印象最深的就是母親的笑容 !!

 

長大至今,很少會夢到家人,甚至連作夢都很少,印象如此深刻的夣也是寥寥可數,很開心的媽媽可以來看我,我也會很努力的生活讓媽媽可以在天上好好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董不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