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跟老大一起去郊外踏青,難得有時間又有交通工具,於是在老大的建議之下跑到了宜蘭的林美磐石步道,據說是宜蘭的水源保護區!!!

以下就是當地的一些風景 ~~~ 真的是頗漂亮的,滿適合全家大小去吸收芬多精。

P4030814.JPG

一進去就看到這隻毛毛蟲,整片葉子都不見了,在進入盤石步道時會經過礁溪高爾夫球場,其實還滿煞風景的,旁邊一直有乓乓乓的聲音,感覺不是很舒服。

 P4030823.JPG

一進去就是小溪涓涓~~旁邊雖然有禁止戲水的告示牌,不過還是有家長帶小朋友在那邊撈魚,你去洗洗手泡泡腳我是絕低還好啦!!

不過撈魚就不是太好了,我跟老大看到這個情況,兩人相視一笑,就默默的離開了 ~~~~

P4030827.JPG P4030833.JPG P4030855.JPG

這些照片是沿路的河流 !!  水質清澈見底阿  ~~~  是一個很舒服的地方 。 

P4030858.JPG

走到半途看到了45~60度的陡樓梯 !! 旁邊的告示牌說只能走5~8人,不過看看這個人數 !!!

所以台灣人還是不太看告示牌的 !!!

 P4030874.JPG  

這個小行程可以跟大家說一下,早上去磐石步道走走,中午可以去礁溪火車站旁邊吃便宜的小吃,下午去花300去泡個小湯!!

晚上去吃個200元吃到飽的小火鍋  ~~~  算起來比在台北玩還便宜呢 !!!150(午餐)+300(泡湯) +400(晚餐) ~~~車錢自己看要用啥交通工具囉

算一算真的頗省的 !!! 宜蘭果然是生活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董不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