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二也是回娘家的日子阿,但是為什麼我還在宜蘭呢???這是因為我家老大要上班阿,昨天老大跟我說,新月廣場有福袋ㄟ,我說:那又怎樣?我沒啥興趣。但是老大的三推四請,我只好答應他早上就買福袋(我實在是不想排隊,因為我不想落入商人的陷阱阿,其實主要是老大說LesSportsac可以當尿布袋)。

領號碼牌篇:

2012-01-24.JPG

有圖有證據,買福袋還要對身分證~~~ 真是初體驗!!

      早上八點起床,老大已經去上班了,我一個人開始準備昨天答應煮給老大吃的早餐,很簡單的清粥小菜(炒波菜、醬油蛋、肉乾、肉鬆),大約九點兩人也很簡單的吃完,就在我洗好碗曬完衣服的時候,我跟老大說:我要去拿咖啡豆來烘喔。老大跟我說:你不是要去排隊了嗎 ??我說;排什麼隊??老大說:新月福袋阿!呵呵呵,我還真的忘記也這件事呢~~實在是很想就這樣給他拖過去就好了,但是畢竟是答應人家了,所以再怎樣不願意也只能硬著頭皮跑去排隊,其實心中是希望我抽不到號碼牌,到了現場,媽阿!!台灣人現在是怎樣,真的每個人都這麼無聊,跑來買福袋(我大概九點五十五分到,十點開始發號碼牌),我沒穿雨衣也沒帶雨傘就這樣一個人,站在隊伍的末端,這時前面的先生很好心的把傘的一角讓我站,讓我免於受寒風凍雨侵害,於是就這麼等著(後來有轉換到有遮蔽物的空間),大約過了快一個小時號碼牌終於發完了,我拿到第229號(今天發放250名)~~差一點就沒有了阿 !!!真是不知道是我運氣好還是運氣不好,十一點新月廣場開店了,不過外面繳費的民眾還是很多,大家都還是在排隊,我實在不想等,於是就跑到樓上逛,一個人可以逛啥啊??我實在是不知道,所以我只好先去買老大的午餐~~摩斯漢堡,上去之後我看到了一個我雖然認識卻不熟悉的人"EPA的王sir",他帶者一家四口吃包心粉圓阿~~~看到他之後我就大概可以知道我今天福袋的下場了,相信carl的人都會理解。

 

抽號碼篇:

  

201201244909.jpg  

抽到第101號福袋

201201244908.jpg

一件外套和LesSportsac的粉色包包

     後來我先把午餐送回站上給老大,緊接著再出門去繳錢買福袋,不過這樣一來一回之間也已經快12點了,於是乎我又到了新月廣場,在我前面第四位竟然抽到按摩椅,我被他的驚聲尖叫嚇到,不過也恭喜你,接下來輪到我,我抽到了101號福袋,裡面是speed limit 76外套兌換卷,說實在話我實在不知道這個袋子的價格,後來上網一查,這樣的石油製品竟然要價3150~4500元,媽阿~~現在人是錢太多嗎??所以這兩樣東西就是我的戰利品,沒有買過福袋的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可能要請各位看倌來跟小弟評論一下,不過小弟一個大男人,背著上面的包包在購物廣場裡面逛大街,重點是還穿著Puma的拖鞋,感覺實在不太好看,所以小弟我去外面買了麥當勞當午餐,順便回去跟老大報告一下戰況。老大很開心,他說這個不錯阿 ~~ 還問我說問啥不換男生的外套要換女生的,其實我也想換男生的,不過你老公我實在太大隻,L號的我穿起來像緊身衣,所以我只好割愛了。吃完麥當勞已經快兩點了~~這時我想咖啡豆都還沒烘ㄟ ,於是趕快準備一下準備開工烘豆子,這次豆子有三種微微特南果、曼特寧、喜拉朵這三種豆子,洗豆烘豆才烘好微微特南果又要趕出門去參加福袋二重送了。

二重送篇

2012-01-24_14-56-30_562.jpg  

     下午三點開始抽獎,一到會場就人山人海,原來250人是這麼多人阿 ~~~ 我原本想十個獎而已不會抽太久,不過我只能說主持人實在太會拖時間了,先抽個位數,再抽十位數,在請十位數和個位數吻合的人上台,再抽百位數,這樣一來一往當中就可以耗掉十個小時,我只能說,真有你的。不過這次抽獎機率是10/250=4%可以抽到大獎,我當然不是那十位二重送的幸運得主,不過運氣好的人就是運氣好,上台兩次還是給他抽到iphone4s,這我也只能甘拜下風,真是令人忌妒阿 ~~~不過還好啦 !! 個人不是很喜歡Apple產品(好像有點賭氣的說法)。不過在抽最後大獎時候,當個位數字一出來,馬上人群鳥獸散,變成稀稀落落的,上台的人好像在演獨腳戲一般,有種令人莞爾的感覺。沒抽到獎,當然就是回家繼續烘豆子啦 ~~於是就在家裡烘豆子,烘到大約四點多快五點,老大跟我說:妹妹一直踢ㄟ。我回說:為啥??老大說:因為我肚子餓啦。不過我還剩最後的喜拉朵,所以只能請她們母女兩人先餓一下肚子,老大說:沒關係啊,我先去喝麥片,等你用完再煮飯吃吧。於是我把豆子烘完,整理完檯面也大概快五點半了,於是趕快煮飯,今天晚餐是沙茶青椒、香腸貢丸炒小黃瓜、最後的菠菜和香菇雞湯,晚餐的飯後水果是青森青蘋果、燕巢芭樂。吃完飯也大概都七點多了 ~~ 忙碌了一整天也終於可以休息了 !!!

 

心得:去買福袋不能穿拖鞋,因為人太多了拖鞋很容易被踩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廖董不懂 的頭像
廖董不懂

廖董不懂的部落格

廖董不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ecrainbow
  • 恩... 粉紅色的喇賽包 很適合你背
  • 廖董不懂
  • 我可是真男人阿 ~~~這種的不適合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