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一個月又過去了,相信各位朋友這個月過的很愉快阿,因為假期很多~~從一開始的農曆假期,到下個禮拜的四天連假,實在是讓人開心的2月份(美中不足就是氣溫變化好大),原本今天是老大的班,不過因為產檢的關係所以換班了(不過換班還是有許多小插曲,待後續慢慢交代)。原訂的計畫是先到停車場換摩托車(省停車費),但是今天一早天氣陰陰的,宜蘭雨沒有很大,但是一過了雪隧~~啪啦啪啦啪啪啪 !!! 雨實在太大了,所以只好直接開車去看醫生了,一路上我跟老大邊吃早餐邊開車,不知不覺就到了醫院,醫院的地下停車場又是客滿,醫院的交管人員說可以去第二停車場,所以我跟老大很乖的就跑到隔壁的第二停車場,原本以為二館和本館是有道路連接不必吹風淋雨,但是抬頭一看,還在施工阿,今天大風大雨的,根本沒有什麼所謂的室內走道,還好當時雨變小了,不然忘記帶雨傘的我可能會變成落湯雞吧!!

經過了走道的狂風襲擊,一路上風塵僕僕(有這麼誇張嗎??),終於到了本館,可能是最近氣溫變化太大,所以老人家好多喔!!所以還是要多注意身體阿~~~於是我們坐電梯到了五樓的門診間,報到之後護士給了我們例行性的試紙跟量體重,上體重機的時候護士說:"這次的體重只能增加兩公斤喔(但是老大增加了2.5kg),可能是因為天氣冷,所以穿得比較多吧"。說的我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其實過年吃多喝多沒運動是難免的啦,所以也不要太計較了啦。另外今天要做的重點檢查就是妊娠血糖,護士小姐給了老大一大瓶糖,要老大去裝水加到200ml,並且記錄喝下去的時間(1hr),我們兩個喝茶喝咖啡都不加糖的人,看到約莫有40~60ml的糖量嚇到了,雖然說知道要做這個檢查,但是看到這麼多糖要一次喝下去還真是有點給他噁心,老大邊喝邊說噁心,但是還是喝下去了啦(記錄喝糖水時間10:22),在候診時我們說說笑笑在談論小孩的事情,說了太多也忘了重點是啥。反正就是生小孩說謊三年之類的話(就是說自己的小孩的好話就是了,完全是自High的父母),就這樣談天說地中輪到我們了,一進去就是醫生準備超音波,醫生是個High咖,給我們看了大腿骨,還有兩腿之間害羞的地方,量了頭圍大小、身材體重,不過說實在話,醫生不知道是太忙還是怎樣,都沒有跟我們說,他只說很正常,小孩長得很好,在醫生照到手指頭的時候,我家阿雅竟然給我比了個"讚",醫生看到之後都站(讚)了起來,實在是很可愛阿(明明只看的到一點點影像就開始說謊),這種感覺就好像七龍珠裡面悟空跟克林沒有言語的交流,豎起了大拇指就知道對方的情況(當爸爸智商果然退化嚴重),看完診之後我兩就在等待11:22的到來,因為還有抽血這關阿。說也奇怪,老大每次抽血,針孔痕跡久久不散,上次抽血的針孔(初期母血唐氏症那次)都還沒消失,今天又要來一針,看的我實在不忍心啊(其實我都在旁邊搖旗吶喊)!!!到了二樓抽血中心的時候還沒有滿一小時,所以我們兩個就在外面等,等快到時候我們立刻進去抽血。檢驗師:"糖水喝了,有過一小時了嗎??"我說:"還差30s一小時。"檢驗師:"你是今天計時最準的喔,我還沒有聽過有人這樣回我。"說實在的,我是很認真在計時ㄟ,而且我是實話實說沒有造假。於是就是抽血流程了,抽完血之後,檢驗師跟我說;"我剛好30s完成吧。"我低頭看了一下錶說:"先生,你真專業。"旁邊的老大已經笑到翻了。於是就完成了這次的看診。

之後回家處理一下都更的事情後,就跟老大在家裡跟鄭小妹還有劉大寶玩,劉大寶果然活力四射,在鄭小妹的教導之下也變成了一個超愛撒嬌的小壯漢。

  

大約在1分30秒時候,丫丫可是對我比了個讚 !!

PS 本次心得:因為我這次繳錢的時候是去她的醫美中心的櫃台繳錢,看到慈濟也有醫美中心感覺實在是不太好,如果是純粹為了傷燙傷或者是先天異常來做醫美治療我能接受,但是如果是為了整型等而建立的中心,那我真的對慈濟感到失望跟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董不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