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電腦上看到了這個錯誤訊息,所以上網Google了一下。這個可能是因為portmap的位置不對或者是Nis server的設定問題,所以就需要去更改一下DNS位置或者是NIS。

我在網路上找到這一篇文章http://www.unixforum.co.uk/topic/17137-help-what-does-this-mean-svc-bad-direction-256-dropping-request/ 可以給有相同問題的人作為參考。

他提出了兩個方案

1. #> vi  /etc/resolv.conf 先double check自己的DNS設定是否有問題(我這邊是因為最近網路整修,一台DNS換位置)

2.#> vi /etc/nsswitch.conf 裡面要看nis dns的配置(這裡我比較不懂,如果又新見解我會再更新)

大致上就是這樣,目前就看看錯誤訊息是否還會繼續發生。

祝大家使用電腦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董不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