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雅要四個月了,目前已經有新技能了~~抬頭加翻身,九月初才剛學會翻身,不過現在翻的可熟練了,不過可不能讓她翻太久,不然他可是會發大小姐脾氣的。話說回來我們搬回宜蘭也已經兩個月了,這段期間最辛苦的就是全職媽媽了,雖然我每次都跟我老大說你很好命,妳老公我都會幫你煮飯、洗衣、帶小孩,只差我沒有母奶可以餵而已,但是我還是知道你很辛苦啦,所以假日我都很認命的帶小孩,盡量讓你休息,不過雅雅最近不知道為啥脾氣有點大,只要我回家沒有馬上抱她,他就狂哭,哭得我莫名其妙。不過這也是小孩有趣的地方啦。(只有回想起來有趣而已,當下超想給他巴下去)。老大這段期間由瓶餵改為親餵,所以雅雅跟媽媽的感情有那麼一點點超越爸爸了,之前睡覺都是轉爸爸這邊睡,現在都是轉媽媽那邊睡覺,好啦 ~~~ 來給大家看一下我家可愛雅雅的照片啦。

 

P8145675

若有所思的笑容 ~~~ 心機很重喔!!!

P8165688

跟爸爸玩得超開心 ~~~ 超可愛的啦

P8195715

有一種被強迫的感覺~~~好勉強的笑容。

P9105767

小妮子學翻身,開心的呢 !!!

P9105775

大頭狗照片。

P9115795  

睡醒之後立刻吃手手,我們可是不愛吃雞腿的~~我們都吃手指頭。

 

小美女出浴視訊

翻身失敗篇

 

不理媽媽篇

  

創作者介紹

廖董不懂的部落格

廖董不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ecrainbow
  • 真是越來越可愛了
    也越來越不像你了 哈哈哈
  • 目前是兩極化 ~~ 有說像心穎也有說像我的 !! 哈哈哈阿
    我知道因為大家都不想把可愛跟我畫上等號,所以盡量不說像我,真的,我可以理解的

    廖董不懂 於 2012/10/01 14:32 回覆

  • 訪客
  • 想太多啦 ~~~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