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說快不快說慢不慢,當上禮拜18億的威力彩被攔湖之後,我為妹妹安排的未來又要重新計畫了(這當然是玩笑話啦)。不過每天看著妹妹一點一滴地長大,也算是一種幸福吧。原本十一月的時候要去打預防針(五合一+B肝第三劑),但是因為妹妹那個禮拜剛好感冒(喉嚨有痰,咳嗽),所以順延了兩個禮拜才帶去打針,妹妹這次打針不像之前都傻傻的任人擺弄,而是一看到醫生就開始哭,不過看到她這樣的反應,我反而覺得好笑。最近老大開始用勾針編織妹妹的保暖衣物,最近完成了帽子x4(2+2,有一頂是姐姐的,一頂是我的)、衣服x1,而我最近也是折氣球,折了很多新造型(麋鹿、聖誕老人、兔子、烏龜、龍,玫瑰花等等)。以後可以叫我們瘋狂夫妻 !!!  哈哈哈 

以下就是妹妹這個月的生活點滴 ~~  

 PB056347

做鬼臉的妹妹,沒想到這麼小就會搞笑了。

PB056359

不知道在爽什麼的老妹~~~詭異的笑臉

PB136382

被老目嚇到的臉~~~超有趣的啦。

PB156423

老妹最近很喜歡把腳交叉~~有名模氣勢。

PB266481

阿拉 ~~~ 真主,我是中東人 

PB296502

Wu叔叔,我也有背後靈ㄟ ~~~ 

PC036511      

我會坐啦 ~~~  這是我的第一個玩具喔  !!!    

001  

粉紅色毛衣背心+紅色飛行帽+藍色外出帽+老伯立體帽 ~~~都是老目出產 !!! 
以後我們要開工廠了 ~~ "老目毛衣手工坊+老伯氣球創作",請大家踴躍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董不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