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我家老妹的生活日記了,一晃眼就過完新曆年跟農曆年了 !! 這兩個月中老妹長大了不少 ~~不過體重依然是在那個5~15%的範圍內,實在不知道要給他吃啥才會長肉,我跟她老木吃啥都長肉,他這位小妮子就是不給我長肉(每天都吃兩碗粥,睡前吃一碗水果),不過老妹也算是活動力十足就對了,每天跟勁量電池一樣動個不停。

    老妹目前的進度是剛學會爬行,雖然之前就會爬了,不過他只會後退不會前進,現在會前進了~可囂張了,動不動一轉眼就給我拿到不該拿的東西往嘴巴裡塞,真是令人防不勝防,過年前老妹比較愛我(看到我就要我抱),不過過了一個年他就變心(有老木就沒老爸)了,現在可是超級的媽媽控。

    話說有了老妹之後很少出去旅行,今年過年因為三姊回國,所以廖家人一起去台中走走,雖然只有三代同堂,不過就開了四台車下去共21人(我哥還沒去哩),不過過年的時候旅遊品質實在是不太好,人多費用高,不過能跟家人一起去走走散散心也算是一種幸福,這次去台中沒有太多行程,有的只是家人團聚的時間,這次去了一個叫做心之芳庭的地方(應該是類似小農莊,有點像桃園的綠光森林,但是比較小),如果人少應該是很好逛啦,不過這次去人太多了,看到都傻眼。

   還有就是我跟老大還有老妹的三人武陵遊,雖然車多路難開(開車的時候心裡一直在靠杯),但是一看到櫻花綻放的景色就覺得這是值得的,整體的春節來說算是很累,但是回想起來卻是很溫馨的,以前出遊都是給人家載,今年都當司機,有夠累!!所以以後出去玩的時候大家要對司機好一點啊。

 

心得:過程是疲憊的,但是轉眼看到美麗風景,疲憊將會一掃而空。

P1086749

俏皮的老妹

P1196764

老妹愛洗澡(滿八個月入浴照)

P1206803

去公園散步

P1206831

老妹也想跑操場

PC246727

小手手

P2067002

武陵的櫻花

P2067034 P2067063

想要當採花大盜的老妹

P2067074

不意惹我喔 !! 我不好惹

P2067098

櫻花下的全家福

P2067132

雙老(老妹跟老大)合照

P2067186

櫻花......

P2067279  

開了好久終於看到這個牌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董不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