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農曆年到現在已經三個月了 ~~而這段時間偷懶的老爸也把雅雅的紀錄給忘了,目前雅雅已經11個多月大了,雖然身體小小的,不過長的卻很成熟。回想一下這三個月有發生什麼事呢??這段時間內好像也沒有發生什麼大事,不過過年期間因為三姑姑有回台灣,所以全家人年節期間有去了一趟台中,不過作為老爸的我忘記帶相機(超失職的),所以沒有太多照片可以給大家看,因為我有五個姐姐一個哥哥(雖然我哥沒有去啦),一行人四台車共22人一起出發,春節假期到處都只有擠而已啦,雖然出去玩的品質不是很好(春節就是貴還有擠),不過一家人可以出去走走散散心也算是很開心的事情(整個行程只去了兩個地方逢甲夜市、心之芳庭,沒圖沒證據,等我拿到照片再補上吧)。

    還有就是邱氏夫妻的宜蘭行,春假的時候邱氏夫妻突然打電話說要來宜蘭玩,於是乎就展開了兩天兩夜的宜蘭行,不過春假的天氣實在是不太好,大雨大雨一直下,邱家老爺因為在河川局要值班,所以完全不敢跑太遠的地方玩,所以這兩天也只去了梅花湖跟宜蘭公園等等地方。因為是在宜蘭所以完全不會有忘記帶相機的問題啊。

P4047837

邱家姊弟和我家老妹 ~~ 相見歡

P4047843

很漂亮的小姐姐跟很喜歡問為什麼的小哥哥

P4047845

101號表情的小姐姐,跟淡然的老妹

P4047848 

喜歡把東西遮住眼睛的小兄弟

P4047857

邱氏父女

P4057879

因為在香草菲菲(餐廳名稱)裡面亂跑被我抓到的邱家小弟,他姊在旁邊幸災樂禍

P4057883

坐在中間的是大爺

P4057896

老大很喜歡的照片ˊ之一

P4057915 

P4057975

總覺得宅男會很愛這個感覺的小女孩

P4058018

不給媽媽抱的雅雅~~~一直給傅大媽抱

P4058017  

沒有意義的表情。

    還有就是這三個月內有去參加三場爬行比賽,第一場是去乾爹工作的地方比賽,但是出場前被乾爹嚇到,所以根本只是去參加而已啊!!!我跟老大嘶吼的超累,但是我家老妹不動如山阿,完完全全不在乎有誰,就是很淡定的看者所有人,一直到比賽結束。第二次參加是去中壢,那時候雅雅的表姊(臻臻)有報名,所以我們去觀摩,但是因為報名人數不多,所以現在又被我們賺到了一次,這次結果更好笑,她倆姊妹相看不厭完全不理會其他人,於是就............第三場是在宜蘭新月廣場,因為比賽前兩天主辦單位有打電話來說這次比賽有造型獎,所以可以幫寶寶打扮一下喔,而是我跟老大商量之後決定幫她作天使的翅膀(因為每個小朋友都是爸媽的天使),於是乎就做出來了,所以有得到最佳造型獎(這個獎應該是給父母的吧)喔。

P4218110  

當天臻臻也特地跑來看雅雅比賽喔

P4218162

這是我的翅膀喔 ~~~

P4218165   

我的背號13號 ~~~~

雖然沒有爬得很快 ~~ 但是我爬完了 !!!  超可愛

  

老爸被訪問 ~~  實在不知道該說啥

 

P4218189  

我們有獎狀喔。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有好多東西都沒有寫上去喔 !! 沒想到有小孩之後日子還真充實阿 ......

 

心得感想:當我看到雅雅爬完全程的時候,真的很開心,家人可以互相合作完成一件事情,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心裡的感動不是能用言語形容,但是就是有一種喜悅。(比賽結束之後老大一直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董不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