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兩年沒有寫部落格 !! 介面有點生疏,跑回來寫部落格式因為女兒上小學了!!最近再分享一些女兒班上的趣事,有人叫我寫在部落格裡面比較好保存,我才突然想到我以前有認真寫過。廢話不多說,我就把事情整理到這裡吧。

大約在九月底十月初的時候,愛神敲敲得來拜訪了我女兒的同學,然後很大方得跟我女兒示愛

九月二十七 (在臉書的留言)

話說今天中午我家老大打了通電話給我,跟我說我女兒被男生告白了,我第一個想法是,才剛入學兩個禮拜而已,這是什麼超展開的劇情。
以下是我家老大的敘述跟我自己腦袋中的OS
............................
羅男:我喜歡你
雅(大驚):媽媽他說他喜歡我!
我家老大剛好去接我女兒,剛開始老大沒聽清楚,所以也不以為意,跟其他的媽媽聊天
雅:為什麼你喜歡我
羅男:我喜歡你因為你很漂亮
然後就跑走了...留下錯愕的媽媽和其他家長,過了一會,羅男把書包整理好了,又跑了過來
羅男:我可以叫你美女嗎?
雅(尷尬):喔!隨便你啊
羅男:美女,拜拜
留下了兩個內心暗自竊笑的媽媽!
............................
現在的小孩這麼小就會撩妹了,真是恐怖。然後我女兒說他喜歡安靜的男生,所以把羅男打槍了,作為父親的我決定好好認識羅男了。

照片中女兒針眼,所以不要問我他眼睛怎麼了。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微笑的人、大家坐著

 

接下來會好好得備份跟分類,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董不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