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4205.JPG 

兩張都是正面照 ~~  因為人家正面比較美啦!!

P1244200.JPG   

看的到眼窩和鼻子還有臉形,應該是比較像我吧。

 

今天是1/20也是要去照高層次超音波的日子阿,今天將會放上我家丫丫的超音波照片給大家聞香(我覺得他長得比較像我ㄟ),雖然大家都說:屁啦,你現在最好看的出來啦。話說回來,原本老大是今天的班,但是因為他要產檢所以跟人家換班,真是辛苦你啦  ~~ 老大,今天心情跟之前也不太相同,因為今天將要確定是妹妹還是弟弟,不過應該是妹妹(根據最近醫生的態度和之前檢查結果)啦,不過不到最後誰知道呢?早上十點十分我們到了醫院,直接跑去超音波室報到,進去之後檢驗師開始照,現在可是健康寶寶,頭、手、腳都是完整的阿,也沒有兔唇,我一邊看者超音波一邊傻笑,因為檢驗室的超音波中丫丫非常的好動,好像在跟檢驗師互動似的,不斷動來動去。後來照到了跨下,乾乾淨淨,果然是個女娃,老大可樂的,因為他超想要女娃,我到是對性別沒有特別的喜好,不過看到老大滿足,我當然也就滿意了 ~~~  照完超音波之後老大就去看門診啦。一到門診,醫生門口就高掛"接生中"三個大字,看來醫生又在看診跑去接生了,看來他還真忙碌。不一會醫生又回來了,醫生真的來去一陣風阿 !!!等帶看診時我發現姓陳的人真的好多阿 ~~~ 在等待叫號的當下就已經有五位陳小姐大德了,接下來又是另外一位陳小姐,不過這次是我家老大啦~~~哈哈哈,一進去診間,醫生就和我們說:這裡有白點,但是只有一點,應該是照相角度的關係。而且你們的唐氏症初期沒有問題,應該是沒關係啦。我跟老大緊張了一下,後來去google一下這好像是鈣化的點,但是很多人有,不過都沒有影響,相信我跟老大都是好玉米所以應該不會有問題啦,於是就結束了今天愉快的看診;午餐我就跟老大去簡單吃了一下麵和小菜,跑回家去看一下我家那些可愛又恐怖的小鬼頭,鄭小妹跟劉大寶果然是最熱情的兩個,一看到我們就舅舅、舅媽的叫,還跑過來撒嬌,因為我媽有事情,我就幫他餵麵給劉大寶吃,劉大寶也很捧場的吃了很多,不過下一秒鐘又給我全部吐出來,我也只能傻傻的笑,順便清理他的嘔吐物;劉大寶吃完之後就隨便他去玩了,這時我跟鄭小妹還有老大在聊天,突然咖哩"撲力"一聲,有東西丟到咖哩裡面,距離最近的當然就是鄭小妹啦,所以鄭小妹變成了咖哩小妹,不過這時咖哩小妹說了一句話:完蛋了啦,我媽媽回來我會被媽媽罵。我跟老大笑的不可開支,明明不是他的錯阿 ~~~ 於是一歲多的劉大寶被罰站,咖哩小妹去換衣服,雖然是很平凡的日常生活,不過也是最溫馨的一個畫面。

 

 

 

本周感想:心靈的富足往往取決在我們的不經意當中 ~~~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廖董不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